close


由我、育慈、芊緹、凰吟組成的吃喝玩樂四人組

到誠品綠園道的泰式料理吃飯  

有單點也有合菜    但合菜部分有三人份  五人份  六人份

最後我們點了五人份  怕三人份吃不飽 <( ̄︶ ̄)>

店內氣氛還不錯   有類似包廂的座位 



香米飯--裝飾成四方型的米飯  口感微硬  本身就喜歡硬一點的飯  所以覺得好吃



涼拌花枝沙律--酸酸辣辣 花枝當然是主角 不過配菜也很合我的口味



蝦醬空心菜--被組員們一致推崇最好吃的一道菜  口味太符合台灣人了



綠咖哩椰香牛肉--沒有牛奶味的咖哩  微酸的醬汁搭上牛肉  很特別的味道



檸檬清蒸魚--看來紅通通的卻不會辣  海鮮搭上酸味令我忍不住將醬汁淋上白飯



金錢蝦餅--蝦餅本身覺得還好  倒是沾醬超好吃!!!



酸辣蝦湯--"酸..."~是我第一口的感覺  要熱熱的喝才好喝  冷掉之後會有微腥味



泰式烤雞腿--雞腿肉和平時吃的差不多  沾醬和蝦餅醬汁不一樣  但同樣好吃



泰式奶茶--甜,甜,相當甜   只有喝幾口而已  卻愈喝愈多 因為一直加冰塊企圖降低甜度( ̄▽ ̄")




最後是被我們橫掃一空的場面



除了奶茶太甜不合我的口味  其餘的都很好吃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