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收到以前好同事兼好室友所發出的報喜mail

百騏 她升格當娘啦!!!

OH MY GOD 一整個驚到我了 (⊙o⊙)

還記得她以前常常和菁霞蹦蹦跳跳

一搭一唱的貼在一起 二人像雙胞胎形影不離似的

所製造出的笑鬧聲 幾乎把宿舍屋頂拆掉

如果再加上阿賴 一定會成功的 ( ̄□ ̄|||)a

也還記得三年前在寒冬裡的那場喜宴 穿著火紅禮服的她 

那是我在前公司二年裡參加過唯一一場婚宴

沒想到這會兒 已經為人母了

歲月啊 在我日復一日 不求變化的懵懂中

改變了他人的歷史

 

來介紹一下這個世界的新成員

小名:小扁子 

年齡:2個月 (以下為小扁子的娘代為發言)

 

偶在演歌仔戲

 

我什麼都不要,就是要抱抱~~~

 

媽咪!偶比較喜歡睡大字型!

  

眞ㄉ好睏~~~打個哈欠~~~

 

媽咪!偶口愛ㄇ?!

 

喔喔~偶要喝ㄋㄋ~

 

練習趴趴ㄉ小扁子

 

好想出去玩~

   

這個令我驚訝的小貴客

純真的小臉  純淨的眼神

小小揮舞 大大宣言 他來到這個世界

就像一位充滿力與美的小鬥士

將要一步步寫下自己的歷史

同時也帶給我新的想法

或許  結婚生子也沒什麼不好

 

小扁子的娘  恭喜你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