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1.28

好吧  我老實說  不習慣!!  不習慣!!我真的不習慣!!

從前二天開始  我又出現自我生氣 自我厭惡的情緒

為什麼要作這種事  每次都想的很美好

怎樣的夢想  怎樣都堅持要作的事

事到臨頭時 因為壓力 因為恐懼

時時刻刻想打退堂鼓

不論是收行李時、半夜三更出門時、到機場check in時、

在空中飛行時、到達韓國往寄宿舍前進時、  

甚至是和其它不同國家住宿生一起吃完晚餐的現在

我都好想回台灣啊~~~~!!!T_T

一個人適應陌生的環境  需要多久時間

聽著似懂非懂的韓文 又嚴重打擊信心

好想念中文哦!! 

好想念台灣哦!!

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