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2.05   天氣: -5℃ ~ -6℃

身為台灣人的我

誰能告訴我最高 -5℃  最低 -6℃ 

是差在哪裡啊??!! (/ ̄皿 ̄#)/~┴─┴

 

 一早出門涷的我臉紅手也紅

空氣中都是冰涷的感覺

每個人都變成吐白霧的怪物

冰風刮在臉上手上  除了涷之外還會痛

我都穿了長靴出門  腳底還是冰的  orz

沒想到  到學院這段路就讓我的頭痛s了

不信的人試著把自己放進冷涷庫就知道什麼感覺了

 

其實下午不想出門的  但我沒有帶手套來韓國

今早發現沒有手套真的不行  手插在口袋都還是冰的

所以決定去南大門   除了買要給同事的搓澡手套、

小妹的筷子外   順便看看手套

下午的氣溫好像更低了

才出捷運站沒多久  我的手就涷僵了

真的不能彎曲的那種情況

只好先找我的手套囉

厚~在南大門  就算同一家店也要多問問價錢

我看上一雙粉紅色手套  第一次問店家的時候

聽不清她說多少   好像是六千韓幣

第二次問大叔  是七千韓幣

第三次再問另一個人  是五千韓幣

我暗中換算成台幣後  馬上付錢走人

不知道其他地方會不會更便宜

起碼我現場就省了二千韓幣耶

可惜手套拆不開不能馬上戴  (┬_┬)

筷子也是如此   筷子+湯匙還有開價到一萬韓幣的

相當於台幣250了耶   把我當日本人嗎? 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

後來終於找到千元韓幣的筷子 

誰叫老妹上次不買  這次我買到的沒有很好看的包裝

也不能怨我  這麼冷的天氣還來幫你買

要懂的感恩啊  <( ̄︶ ̄)>

 

接著就繞到另一邊地下街買搓澡手套

上次賣的小姐會多送一片面膜

這次賣的阿姨不給殺  還不送贈品 >"<

基於這裡的價錢真的算很便宜了  也只好算啦

都買完後趕緊打道回府   快冷s了

回宿舍路上  又去超市買了塑膠湯匙和草莓

今天算算又花不少錢了  ˋ(′~‵")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