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2.24     天氣:4℃~0℃

熬了幾天終於考完啦  **~\(@ ̄︶ ̄@)/~**

讓我最緊張的口試也結束了

就等成績發表  我的遊學生活也宣告終止

不管結果如何   在成績發表前

又可以輕鬆的吃喝玩樂  感覺真好

一考完馬上去逛街血拼

說血拼也不過是把握最後機會

買些吃的 (不能帶回台灣 XD)

還有買些自己想買的

但在台灣又買不下手的漫畫、DVD (練韓文閱讀)

和預備帶回去堵某人嘴的海苔、泡麵

我想說  血拼感覺真不錯

難怪MISS 蔡如此熱衷   ╮( ̄▽ ̄)╭

 

是說韓國人過聖誕節的氣氛很濃厚

這個月一直在促銷聖誕節相關物品

這二天更是在門口擺出各式各樣可愛又可口的蛋糕

然後   今天才晚上六點左右 

就把地鐵擠爆是怎樣啦  (/ ̄皿 ̄#)/~┴─┴

堵在出入口  進不去也出不來

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咧

搞的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出門晃啊?

聖誕節耶...( ̄‥a ̄)

 

12.24--升級考

12.25--聖誕節(休假)

12.26--成績發表(課程結束)

12.27--回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