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擺爛很久  還是等到這天


自從報名TOPIK後   一直當駝鳥 


裝沒這回事   考前硬是去了趟韓國


安慰自己還有時間  考古題也是拖到8月才作完...


TOPIK前二天剛好放假   一早就往圖書館鑽


打算抱最後的佛腳    順便複習學生時代 


只是在衝刺的同時   腦筋一直迴響老師的話


"不用臨時抱佛腳   就提著實力上戰場"


這是小考時  老師最常說的話


這時對我來說隔外諷刺   一趟韓國行就把我的信心打碎


連基本自我肯定的能力和樂觀進取的向上力都沒有


還哪來的十力啊  (′)~ ╧╧

 

反正不管怎樣  考完我要大吃大喝大看韓劇


我好幾個月沒碰韓劇了啊~~~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